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2:09:1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兩、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軒即將滿兩歲,週六生日那天,我們全家預定到台中參加獅子王公司辦的「家庭日」活動,獅子王還幫他報名「小小模特兒走秀」,不曉得是啥子東東?很可能會需要著奇裝異服亮相,那我可有得忙了!有鑑於此,先來報備一下,順便記錄幾則晨軒式的笑話,免得時間久了連我也忘了。

晨軒語言發展似乎還不錯,兩、三個月前就可以講滿完整的句子了,只不過常講出一些很好笑的。例如:帶他去刷牙,他把牙刷遞給我說:「『媽媽』幫你刷!」哈哈,完全是copy我的語氣。

走路不小心跌了一跤,他開始一連串的自問自答:「晨軒你怎麼了?跌倒喔?沒有關係。手手拍一拍!」又爬起來跑來跑去…

土司抹煉奶給他,他跟我說:「晨軒要有『曹美』的。」
我:「什麼?」(一頭霧水)
晨軒:「要有『曹美』呀!」
我:「曹美?什麼?」
晨軒:「曹~~美~~」(很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說)
哦…齁齁齁!原來他要的是「草莓」^^|||,陰陽上去不分,還好我是他媽,講話的頻率還對得上。

煮飯的時候,他拿一本小書在餐桌上翻得很認真,突然叫我一聲,說:「媽媽,狗狗髒髒的耶!」「是喔?讓我看一下…」哇咧~我看那隻大麥町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呵呵呵!



(待續)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