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0:12:0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到不了(←整葛符合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不了
編曲:康康康樂隊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道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你為什麼不對我解釋

我會相信阿

你知道

我真的很在乎你嗎


台長: ♥笨蝸牛"♬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縮” 這是屬於歌詞篇 |
此分類下一篇:那女孩對我說 顯微鏡下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