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6 17:41: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廳餐廳篇

  再來個前後對照篇

 

------------------ 客廳----------------------------------------------------------------


這是之前

其實客廳天天都打掃

所以要做得還是....

歸位~~~~




我的抱枕多的驚人

要不是養貓

應該客廳裡的不是沙發

會是沙發床    (這樣抱枕就可以全部出籠了)

 

-------------------------餐廳-------------------------------------------------------

BEFORE....

可怕吧?!

其實餐廳這餐桌

多半備我用來當置物平台用

會是這種光景

也只能說是我太沒有物歸原處的好習慣....(汗!)

AFTER!!!!!


無話可說

桌明几淨?

 
------------------小玄關望向餐廳廚房後陽台----------------------------------------


 

--------------------廚房望向浴室臥室門口---------------------------------



 .............家裡這麼多木作

明天是不是來擦擦油?

 

不過有些累了

今早作瑜珈 我居然腰痛到老師都發現 過來說要幫我抬腰

(天呀 今天作魚式 駱駝式 橋式  全是腰背訓練)

明天看看吧

我累了..............

 





 

台長: Tsng Puē-j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