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01:22:59|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母親節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一個人醒著的 夜晚

淚水 攔不住的 決堤

 

總帶著 笑意 及 關愛

我 最最親愛的 媽媽

拋下病苦 前往極樂淨土

 

時常

念著 媽媽的 慈愛面容 關心問候 閒話家常 拿手好菜 ...

怪著 沒有花更多時間 陪伴媽媽 吃吃飯 聊聊天 散散步 ...

 

很多很多 很滿很滿 的 思念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 懊悔

該如何釋放

 

第一個 失去母親 的 母親節

為人子 的 悲慟 遠超過 為人母 的 喜悅 

純真的 寶貝 獻上康乃馨及祝福 

我 報以 微笑 擁抱

自己也很想 這麼做 和我的 媽媽

真的 很想

 

在身邊的 寶貝 不愛見媽媽常常流淚

在天上的 媽媽 不捨見女兒時時傷心

 

我 需要堅強 但做的不夠

我 需要化悲傷為祝福 但還得更努力

 

媽媽

如同 初戀 的 失戀 時

您 心疼的 將 嚎啕大哭的我 摟在懷中

我跟您說 別擔心 請讓我哭 讓我發洩 過些時間就會沒事

如今 想再次跟您說 別擔心 別為我擔心 請 再多給我一些時間

 

媽媽

母親節快樂

願您 在天上 喜樂 吉祥

 







 

台長: Pam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