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5:50:4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吃 不要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 31 冰淇淋 排隊等吃免費的一球
天還沒有這麼黑 風這麼大 人這麼多
好辛苦。。。


人有多多 ?
我去排的時候前面最少排了五十個人 攜家帶眷 ...
風吹來帶著路邊小菊花的臭味... 喔 真的很臭
再加上許多車子開入停車場搶位子飄來的廢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冷風吹著我開始咳嗽。。。。。

於是我就把我美美的口罩拿出來戴上
嗯嗯嗯 。。。。
果然感到路人關愛的目光投射在我臉上 ...

馬上五分鐘後 後面帶著四個小孩的爸爸就說
哎呀 要排這麼久 我帶你們去店裡買比較快
四個小孩馬上就衝進店裡
三分鐘後就看到五人心滿意足的出來...

再過十分鐘後 前面的小妹妹就問她媽媽我臉上帶的是啥
她媽媽說 mask ==面罩 [我搶冰淇淋店呀? ]
嗯嗯
然後那個媽媽還轉過頭來問我
我說 喔是風沙太大還有花很臭 你有聞到嗎
她馬上說 有有有

又過了二十分鐘 ... 前面的另一個媽媽問我 口罩是防 sars 嗎
我說:不是啦! 是很冷還有防臭氣啦! 〔我又沒有 sars〕

現在聽到有人咳嗽,就要像 T同學一樣 
馬上說: 喔! 你咳嗽! 你有沒有發燒  ?
[T 同學,真有你的! ]

結果就是一個小時後
 終於拿到我在美國第一球免費的 31 ice cream
嗯嗯嗯 你猜我選哪種口味呀?

台長: Pallas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