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0:25: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不會結束 因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我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說 我心領了



我們之間不是要第三者才能解決



而是我已經不想再跟妳去”討論”



因為我知道再怎麼說結果都會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去講



做決定的人是妳



我的話再重要也沒用



我知道一有人對妳好 妳馬上就會心動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 隨便一個人都會把我比下去的原因



我很努力的對妳好 只是妳早就習慣這樣的我



所以根本沒用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妳可以跟我說對他是不可能的



現在卻變成這樣 我真的覺得不公平



但我現在又有什麼資格去跟妳說公不公平



因為我已經答應妳 不再這樣



我很珍惜跟妳過的那些日子



只是我們也很難再回到那時候



很多原因 包括妳 包括我



各有難處 我們也不方便跟對方講



這也是我們選擇去跟第三者講的原因



而金金自己也知道她能做的真的只有聽



因為她說什麼都不是 也不知道該幫誰



我想對於他的話 我也不會再跟妳講些什麼了



總覺得都是廢話



該講的都講了 妳給我的決定還是一樣



我想我也只能冷笑結束吧



06年快過了



總覺得我們好像到了最後一天


就結束了



心情很複雜 想見妳 想繼續喜歡妳



可是這一切 好像都很難



不是給妳壓力太大 就是自己太過壓抑



假如這一切都有個解決的方法 該有多好



我真的好喜歡妳...













台長: 狗狗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