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3:16: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愛ㄉ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我可愛ㄉ她ㄑ吃飯ㄌ

怎ㄇ會有想法這ㄇ天真可愛ㄉ女孩

哎呀哎呀..有沒有男人可以介紹給她阿?!

 

那天跟她講電話很好笑

"你那天不要進食ㄟ,吃那ㄍ套餐會很飽"

"不行辣,我會餓死,我餓肚子會發脾氣+胃痛ㄟ"

"喔,那就沒辦法ㄌ,不過那ㄍ吃ㄌ會很飽很飽喔"

"我最喜歡  飽  這ㄍ字ㄌ"

 

我快被她笑死

之後我門就開始決定會面地點

快暈倒ㄌ,那是你ㄉ地盤ㄟ小姐,還問我那裡是哪裡勒

還一直跟我講吃ㄉ地方=  =

我跟你講學校你不知道,還在那裡跟我說那裡是不是有什ㄇ吃ㄉ

暈= = ......

 

逛夜市,好久沒ㄑㄌ,我想要ㄑ買東西

買東西。買東西

 

 

 

 

台長: Only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