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8:34: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身醫療險,勞保,珍愛女人,國民年金,重大醫療險,壽險,意外險,癌症險,投資理財,全殘補助金

好多保險

第一天ㄑ東張西望,看大家都很忙,但是不知道在忙什ㄇ,想幫忙,但卻好像幫不上什ㄇ忙,因為東西都太過專業,我外行ㄉ人看不懂,阿姨說觀察人也是種學習,學習每ㄍ人ㄉ說話方式,做事風格,我覺ㄉ他在安慰我,哈,因為我真ㄉ坐整天,阿姨叫我看”秘密”這本書,好深奧我看不懂。

今天第四天,沒錯,第四天,應該算是有些收穫

每天早上八點半就是要團會,先跳舞然後就開始介紹opp,國民年金,珍愛女人,對於每ㄍ人ㄉ狀況來推銷商品

今天有ㄌ更強ㄉ觀念,因為阿姨總算有給我門上一點課,他怕我門之後會聽不懂。

說不定我以後也會做保險喔,可以認識很多人,還可以出國玩,也常常辦旅遊,辦公室都是空調,還不錯。



台長: Only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