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8:54:0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學『溫柔lover』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22 (誰要陪小莓回家?)



龍馬他們都一一自我介紹過了,就只剩下不二一個人還沒而已。


「不二,你怎麼了?不自我介紹一下嗎?」大石覺得奇怪的問。


「對阿,不二,還剩你還沒耶!」菊丸點頭附和道。


大家都看向不二,只有小莓還反應慢的望了其他人。


「.....?」

剛、剛剛看到的那個人是...?


不二只是笑了笑,等著小莓看向他,他才要說。

就在小莓與他四目交接之時,不二微笑道。

「我叫不二周助,你好。」


而在小莓和不二四目交接之時,小莓的心跳漏了好幾拍,再聽見不二的有如磁性般的嗓音後,臉開始熱了起來,她立即低下頭,緊張到聲音還會發抖。


「痾..你、你好!//」

而其他人覺得不二剛剛的模樣有點奇怪。


「不二?你怎麼慢了一步才講?」河村疑惑的問。


不二微笑道:「沒什麼。」

等他們都說完後,櫻乃才想起小莓是怎麼來的?

「小莓,你今天是讓伯母載的嗎?」

櫻乃問了一次,可是小莓還是沒反應,奇怪的喚著小莓。


「小莓?小莓?」


櫻乃叫了好幾聲,小莓才回應她。


「阿!?」小莓回神過來,臉露抱歉的面容道:「抱、抱歉..我在想事情..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櫻乃疑惑的看著小莓。「我剛剛問你,今天是不是讓伯母載的?」

奇怪..小莓有點奇怪..


小莓點點頭。

「對阿,不過..我媽媽還說..回去的時候..跟你和乾姊──就是留奈姊姊一起回去..」眼神充滿不安,她..其實很不想麻煩櫻乃和留奈姊姊的..可是..媽媽都這麼說了,也只好這樣了。


不過,在櫻乃要說話時,小莓後面又補了一句。

「不、不過,你們要是有事的話,只要陪我到校門口就好了!」

因為她不想那麼麻煩別人..

而且別人都有事要去做,她這樣反而會讓人討厭的..


而小莓的話讓其他人都很詫異。

「小莓,你太見外囉..姊姊就算有是也不會放你一個人阿。」


留奈愣了一下,又微笑道。

真是的,她這個乾妹妹呀..

就是太見外..才會老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


櫻乃也笑道。

「就是阿,留奈學姊說的對,我也不會丟下你阿!」

「嗯!」小莓露出微笑。


「唔..那龍馬..」櫻乃猶豫的看向龍馬。

龍馬吁一口氣,淡淡的道:「當然是陪你一起啦!」


櫻乃原本還再擔心,聽龍馬這麼說,才放心。「嗯!」


而小莓這才發現到龍馬和櫻乃似乎有著親密關係。

「...櫻乃,你和那個..越前龍馬有事?這..會不會太麻煩?」


說著說著,小莓臉露不安的皺著眉、低下頭。


櫻乃一驚,連忙搖搖頭道。

「不會啦!小莓,真的不會!」


聞言,小莓微抬起頭,不安的說。「可、可是我..」

在櫻乃旁邊的朋香佯裝生氣道。


「櫻乃都這麼說了,小莓你在拒絕我們可是要生氣囉..」


「唔...」小莓悄悄的望著四周,發現大家都一臉微笑的看著她,讓她難為情了起來,快速低下頭。「好、好吧!我、我知道了嘛..///」


大家都笑了出聲,連原本擔心的留奈也放心的笑了。


「哈哈哈哈...」

笑聲停歇,而小莓依然害羞的低著頭,沒有抬起來。


「喂~那我們也一起陪小莓回去好了,如何?」菊丸笑道。


「咦~這個不錯!」


「恩~也好!」

「好~~那就這樣決定囉!大家一起陪小莓回去唄!」


「喔~~~~~」

聞言,小莓驚的抬起頭,「咦!?這、不好吧?讓大家都陪我...」漂亮的細眉皺在一起,眼神充滿不安。


大家一起對小莓說:「不、會、啦!」


「唔...」小莓的眼中有著開心的淚水,心中更有滿滿的幸福。


櫻乃微笑的對小莓道:「看吧,大家都不會感到困擾的,你就別對我們客氣啦。」


小莓微笑的點頭,開心的淚水流了下來。


「恩──!謝謝你們..」


待續』

台長: 冰若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