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9 01:48:12| 人氣1,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得追回到5月底。當快要暑假時,我心裡就想這是最後一個暑假,得要好好的計畫去玩才行。
因此才有了這個開端  當時左思右想,才決定去墾丁,墾丁雖好但日子難橋。我找的人幾乎都有上班。
所以得早好幾個月講。
原本都講好了8人要去,我們也就等待到出發的前一天,接到不幸的通知,有人臨時沒辦法去害我前一天得要跟民宿賠不是。不過還好他最後沒去,不然我們的接駁車得難坐了。

我們計劃是從台南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接駁車接送我們到民宿。幸好過程中都很順利,也得感謝民宿的配合
到了下午,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惡靈鬼堡;傳說中的鬼屋。 說真得.....並不是很好玩,因為我沒有被嚇到


第二個行程,預計是到後壁湖去坐半潛艇,說真得非常漂亮
其實在要去搭半潛艇的過程中還有點小迷路搭船的地方竟然是在漁市的後面,這誰找得到阿!!!!
還好墾丁熱心的人很多,最後才找得到。


這是在半潛艇的甲板吹吹海風,還蠻舒服的


接下來我們來到後壁湖旁邊的秘密沙灘,星沙灣其實還是問海巡署的人才知道那再哪 


原本接下來是直接殺去關山,邊喝咖啡邊看夕陽,哪知道我們看完星沙的時候才3點而已
最後只好找地方打發時間啦!!我們去最近的貓鼻頭拍拍照,打發時間。(時間點抓得太好,剛好拍到有人再推眼鏡)


 

來完貓鼻頭,行程終於也來到了黃昏,終於可以看夕陽喝咖啡了!
特別拍一張夕陽給沒去關山的各位看看


再喝咖啡的地方,大家都累了!明顯得臉上都有倦意;有人都累趴在桌上   這樣子要怎麼繼續第二天的行程呢?



關山結束的時候,我們照計畫要去墾丁大街逛,不知道是天色太晚還是我不知道路,好吧!!我承認其實都有  路癡的我,竟然"""帶著大家逆向行駛"""就遠遠的看到車燈怎麼越來越近的感覺;再看看隔壁條車道怎麼車燈方向是跟我們平行,這時候我才知道逆向行駛了!!!趕快穿越草叢跑會正常車道,大家也都嚇一跳。真是緊張的體驗

晚上的唯一行程就是在墾丁大街吃晚餐,看看墾丁夜市跟台南夜市的不一樣
不過那時候並沒有拍照,所以就沒有貼圖出來囉!
不知是大家都太累還是大家沒興趣,走完一遍飯也沒吃得就回恆春了(民宿在恆春) 接著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第二天早上,就得先來吃早餐阿!!!我們都很隨興,也沒有一定要吃什麼。就隨便挑間早餐店就來吃。
補上大家的吃相


這眼睛....不知道看哪位妹妹,看得那麼出神來著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港仔飆沙,不過竟然是要騎山路.... 墾丁.....不是都要玩水嗎? 我們怎來到山裡頭,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阿!!  有沒有看到阿!!是真得山阿.....
騎了1個小時多,終於來到了我們目的地,飆沙!!!


原本我們計劃是搭吉普車,給人載著飆沙,但那邊的老闆跟我們推薦是再自費150元,就可以自己騎著沙灘車來飆沙,時間也會比較久點,也會有時間給大家拍照。既然老闆都這樣推薦了,我們就花這錢來體驗看看

 
以上都還是給大家體驗操作的感覺,還沒到目的地的沙灘。
不過好不容易騎到了沙灘,沒想到我操作出了一點點小出槌 我那台沙灘車竟然不聽我的操控,自己脫離了預計的道路,往向漂流木那邊撞去,還好我的摩托車技術還算不錯,知道那種車不可能有回頭路。只好....硬是上了漂流木把漂流木給壓斷,那邊的教練還說....""阿賀阿!!都不照預計的路來騎,我要昏倒了""(台語)

哈哈!!還好沙灘車夠硬....才可以把漂流木給壓斷。

以下就是沙灘的地方,說真得還蠻好玩得


那位教練還帶我們溜滑梯,不能加油門,只能操控左右方向。真是好恐怖得捏


接著我們就騎著沙灘車回到店裡頭,我們還留著惡作劇的筆跡,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接著,我們就回到潮州去吃中餐,因為看了下地圖。發現除了潮州可以吃飯外,接下來都得騎海岸線到鵝鑾鼻,
我們就在那邊的7-11隨便吃吃


墾丁的海岸線說真得還蠻漂亮的!! 這是在風吹沙拍的。


海岸線的隨便拍拍都很美,筆直的公路。

我們就來到了預計目的地,鵝鑾鼻燈塔
 
到了鵝鑾鼻,說真得時間也不過2點,不過大家一刻都不想再待下去,因為下一個行程是要回南灣去玩水!!
不過不好意思的就是........玩水的時候並沒有拍照,所以不能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囉

在玩水的時候,原本擔心大家會因為鬼月的關係而不玩,沒想到大家玩得挺瘋的。在出發之前其實就有2個人跟我說家裡關係可能會不玩水,不過.....到最後他們還跑去付錢玩第二次呢

晚上因為昨天的教訓,所以決定在恆春吃一吃晚餐就好,因為晚上還得有行程要跑去,那就是看出火!!
因為相機夜拍不是很好,模模糊糊的拍了幾張有火的樣子給大家看。


接著就回民宿睡覺去囉!!隔天第三天也就是要去玩呢!!

第三天一早,大家也就匆匆忙忙得吃了一下早餐。也拍拍各位的吃相


緊接著就是我們早上的第一個行程囉!! 社頂公園。原本是想要去墾丁森林公園的,但我都沒去過社頂,只好改去社頂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哪知道.......這就是噩夢的開始,因為一早我就在猶豫要穿布鞋出去還是穿拖鞋(第一天夜晚衝去買的夾腳拖50元)
不過習慣穿拖鞋的我,就選擇錯誤的決定。我在社頂公園爬山的時候,夾腳拖一直爆開 爆在鞋底跟腳底大拇指夾住的那根東西(不太會講那是啥)  果然便宜沒好貨阿!!!!!早知道買100元的。
再爬山的過程,遇到了國中生的畢業旅行,因為那段峭壁很難爬只能單人通過,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再爆開了吧!!如果在那群國中生面前拖鞋爆開,那會丟臉死了!!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在腳底落下的瞬間,那根玩意瞬間從腳底爆開,害我想撞豆腐死掉算了


以下是社頂公園拍拍!!


這位同學!!太舒服也不是做這種動作吧









爬了許久,終於到頂了!!綠意盎然




其實真正的社頂公園還很大,只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好挑最小圈來繞,因為接下來可是重點中的行程 ---------賽車

我們就趕緊下山飆回恆春,因為我們跟民宿約好接駁車時間是1點。所以10點就得下山趕緊玩完賽車就要去吃飯。 也幸虧我時間抓得很準,時間真得照我所預料的一樣在走


當時我們回到恆春的時候,一直在找海山賽車場。民宿的人說就離民宿不到5分鐘的車程就會到(騙我們),我們卻找半天早不到   最後在很遠得很遠地方才找到。 趕緊就玩一玩啦!!時間要緊。



飆完車真過癮,不過我得拖鞋在中途又爆開 以至於我得油門被卡死,油門無法採到底,就只能慢慢開。
真是怨念阿..............    不過看大家都玩得起勁也就算了。

接著就還機車,搭接駁車回高雄囉!!



台長: 小YA
人氣(1,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四最後一次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家族旅,澎湖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