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22:46:5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要打啥?!想不到~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再這樣繼續下去嗎 ...
不想失去妳 ..
但又不想破壞妳跟她之間的感情 ..
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奇美 ..
每次妳都說我太東想ㄒ想太多 ...
我也不想阿 - -..
誰想阿 ...

我哪裡想太多 .. 事實擺在眼前 ..
就是這樣咩 ..
她在不爽我 ...通常別人不爽我 我也會不爽她 ..
可是這次很奇怪 .. 我不爽她的感覺好像沒有 ...
可能是我不想再去討厭妳身邊的任何一個女生朋友 ...
因為已經有過一次了 ..
不想再害妳這麼為難 .. 也不想傷害 ..

還是說現在換我在吃醋咩?! ((( 驚
不管啦~~就當做我在吃醋好了 ...
可能也是啦 ...

反正我都看到了 ...
埃埃...
叫妳閃 不要碰我 走開啦 去找妳的誰誰誰 ..
我真的瘋了 ...

今天問妳說妳確定妳不保持一點距離好嗎?!
妳一直打我 = = "

我是說真的 ... 我一點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 ..
我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愛妳的 ...

及時通聊應該也是一樣吧 ...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 沒有人比妳更有天份 ..
破壞 傷害 是我的專長 ..
遠離我寶貝 .. 當妳是寶貝才叫妳遠離 ..

管他的...
我要去 Z Z Z Z 了 ...

台長: 幻〃魂…殺斬弒﹏☆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