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0:12:2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的…承諾4﹏☆愛情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想寫給思念已久的你
思念在蔓延...
我所追尋的是 簡單 平淡 沒有傷害 的愛情
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要有任何拘束和限制~
喜歡慢慢品嘗以前的記憶~
是否一切如故~
如往昔一樣
一樣的天真~~

如今人士已非
如果能回到從前 就算只有一分鐘
我會因這一分鐘而永遠記住你..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在我放手的那一刻起
我不在過情人節
也不過愛你的離人節
除非還有下個永遠...


p.s 猩猩我不是喜歡他..
只是覺得他可愛..
你忘記我說過的嘛?
我不會讓任何人成為他的代替品..
直到我的感覺對了...
我就一定會忘掉他...
但..就像潔所說的..人阿..畢近還是有感情的..
所以...別說啥我愛上他之類的話...
均委很可愛ㄋㄟ>/////<
只是覺得他很可愛!!!!~~~
別亂說= =”

台長: 幻〃魂…殺斬弒﹏☆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