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3:11:4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的…承諾3﹏☆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的離開
聽著你對我說再見 聽著你說出的最後一句我愛妳
無法表現自己對你的的思念 想念
只能看著你離開
默默的看著你離開
但我也無法改變你要離開的這個事實

只好壓抑住眼淚 強忍著微笑對著你說再見 
過去 我把它當作一場夢
一場美好 充滿 快樂的一場美夢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最熟悉的時間過新的生活
醒過來的我
不知不覺我跟了節奏走 後知後覺又過了一個秋
我會繼續好好的過下去 即使在沒有你的陪伴下我依然繼續走下去
為什麼連分開都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現在的我沒辦法改變些什麼 只想說
離開 留下 都不重要了
 




£愛情是個屁 情人像一推碎紙……
 €不在多說…… 

 ★…『〃友情才是王道〃』…☆





                        
         

台長: 幻〃魂…殺斬弒﹏☆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