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4:34:38|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無地自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 >>* 我可愛的鞋 (被丟了) 哈*

以下是給姑姑跟姊姊的話(雖然他悶看不到)

姑姑姊姊我好愛你悶噢*

你悶的心疼讓我感動*

你的鼓勵也讓我覺得很溫馨*

謝謝那個隨時歡迎我的家*

不嫌棄我的家*

今天聽到姑估的聲音我好想哭噢*






以上給我爸媽(你悶一樣看不到)

幹 .. 你不要再唸了辣*

考這樣我很愛噢*

要麻你就光明正大的罵*

不要再那邊有意沒意的冒出一句諷刺我的話*

這個家我已經無地自容了*

像被全世界拋棄一樣*

不要再這樣對我了*

請讓我躲在房間裡好不好*

躲在房間也要把我趕出來*

玩電腦要叫我關掉*

他媽的我到底要幹麻*

從那刻起我講話你不會聽*

好像我講話都是多餘的一樣*

那在這個家我真的很痛苦*

在這個家裡我已經完全失去笑容了*

唉 ˊ     ˋ*



(姊妹悶)

現在好像變成考的好的在一起*

考不好的在一起*

怎麼變成這樣呢 !?

還是我多想了呢 !?



台長: 來無影,去無蹤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可可﹍
楓咩﹍雖然感情沒以前那樣的好,我也不像以前那麼了解妳了,不過看到妳這樣,真的心疼!!不過怎麼樣,我都很支持妳*遇到什麼困難,放心還有我;還有我的肩膀給妳大大依靠=)

加油!!未來的路會很艱辛很難敖,咬緊牙關好好走下去,妳一定可以的!!
2006-06-12 05: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