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9:32:2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四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飛快,將快到六月,這些日子,歆慧,一直避開致杰

大家也秘密進行著六月的婚禮,將成為六月新娘的歆慧,一

直在大家面前強顏歡笑,一付當新娘的喜悅,可到了黑夜,卻獨自

療情傷,她的犧牲,將成為未來的風暴….

……某一天,一群男生相約去酒吧….

「致杰,你都不知道,最近,女生她們非常忙碌於工作」

「對呀!現在,芯眉,也不知道過得怎麼樣」

「我也是啊!她們這些女生,每天一起離開公司;一起開車回家」

「而且,每天聽說還有可口美味的午餐」

「聽說,是歆慧作的午餐」

「什麼」

這時,家豪的電話響起….

「喂,哪位找」

「家豪,你在哪裡」

「我和我那群好兄弟在酒吧」

「那你,現在和民康、鵬賢、文達,都到歆慧的別墅」

「為什麼」

「因為,要幫歆慧辦單身派對」

「好,我們馬上過去」

「恩,就這樣子,別讓致杰發現異狀」

「恩」

掛掉電話以後….

「誰」

「芯眉打來的」

「有什麼事情嗎?」

「文達、民康、鵬賢,我們幾個要回老婆身邊」

「是嗎」

「你們忘了今天的約會了」

「哦!對吼」

接著,四人,便迅速離開酒吧….

=歆慧的別墅=

大家開心的為歆慧慶祝單身派對,但同時,也交給婷寧一封絕情信件

她百般不願意交出這封,但為了致杰的幸福,必須痛心做出抉擇…

「婷寧,這封信,幫我交給致杰」

「恩」

「我過幾天,便要出嫁,我希望你們大家能祝福我」

雖然,這些好朋友,都明白歆慧要做出犧牲,但卻難過的

看著她嫁給不愛的男人…

「小慧,這樣值得嗎?」

「對呀!小慧,我們可以共同想辦法,妳不一定要做這種犧牲啊」

「不,我必須嫁給文凱,這是還父母的養育之恩,也是還給文凱的愧疚之心,
我一直深信著致杰会尋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而我,只不過是他生命中的
過客,我也相信他就算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如此快活,我的病,早已無藥可醫,我又有什麼資格得到他給予的愛情,老天爺,百般的捉弄,將一對戀人活活拆散,雖然無法相守,卻有曾經的擁有,這不是很好嗎?」

羚亞,看著學妹痛苦萬分的面容,知道

學妹下了多大的勇氣接受這些事實真相,

又如何痛楚的在愛情與親情天人交戰,這個,最終的抉擇,只有歆慧解開…

「羚亞姐,請妳幫我好好替致杰挑適合他的對象」

「我知道」

夜深了,歆慧,獨自一人在房裡,黑夜籠罩著她….


台長: 瑾兒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四十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四十三 – 四十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