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0:30: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 流回17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鐵 我為妳取的 常常無法把妳收在角落
常常想起我們相處的回憶 也常常痛苦的掉著眼淚

幸好妳給我的 是支撐離開妳之後所留下的美好
一直撐著我到現在 到以後 或許更久

一路以來 我們一起經歷的不只是消磨的時間 還有彼此的陪伴
還有一起再這些時間所面對的一切 是悲痛的 開心的 是一起的 也是孤獨的

這些日子 我們消耗的時間 都記著我們一起經歷的種種
深深愛過 也彼此傷害過 直到分手 我們還是拖著模糊的方式下去

我常常很不小心的 又深怕這麼做是不對的
而我卻還是選擇一種自我性傷害 來待再妳身邊的某一個地方

很寂寞很孤獨 或許我留下的印象 就是當初妳那張對我微笑的臉
替我戴上戒指的臉 愛我的臉 親吻我的臉
留下很多很甜的點滴

謝謝妳 進入我人身中的一個片段
也謝謝緣分這種奇妙的東西 讓我們一起面對許多事情 各自成長
一起陪伴著的時間 不只是消耗品也是值得我留戀的記憶

謝謝 我們為彼此做的事 傷過的心 流過的眼淚
也謝謝因為妳 我改變了自己很多 也許妳不曾發現 但 總是這麼的來了

謝謝妳給了我很多美好的事 也因為妳我流了不少折磨人的淚
謝謝妳讓我有很多動力 堅持愛妳下去的原因是如此吧?!

謝謝妳無意給我的傷害 就當那是還給我們彼此成長的東西
很清晰 因為有這麼多令人心痛的感覺 才覺得那是唯一珍惜


我們需要的 不在相同了

相信我說的每句話妳一定有記得的時候

我的確很想一直當妳當初認識我時的那種大姐姐
照顧著妳 關心妳 愛護著妳

像之前 我總是給的那些慰問關心
總是妳的不經意就遺忘的東西 我卻老反覆說著

親手打的圍巾
因為有愛妳的心情
所給妳的每一件東西

都是很不貴重的 卻是最能表達我心情的事物


今後妳要好好收著
好好留著 那些不經意 會一直陪伴妳

希望 我們都能有很好的生活

這快一年的時間 我總認為結束太快
但我 好好學習閉起心中另一個自己

想像妳張開翅膀飛離我們的生活中 而妳那張臉 是當初開心時的妳

下一段妳遇到的感情 相信不再是我的手了
也不知道妳有怎樣的心去面對

如果當妳徬徨寂寞 記得 在這邊的我說過
永遠對妳最好的關心 不會因為我們隔著心的距離就消失

也許不再是親口說的或是實際的做

但我相信 我內心還是這樣陪著妳
不再像當初硬拉住妳

太多心情 已經無法訴說
只是感激我遇到了妳

那一段記憶 很美好 很甜蜜


今後的妳
有著忙碌的生活 會遇到更多人事物 會有新的感覺出現

不論怎樣 妳都要珍惜很多妳不去在意的東西



希望我們 一起經歷的那些時間 不會是讓妳模糊的

當選擇不再連絡的掙扎過後
我想我就沒條件在為妳做些事情
像在交集時的那些我覺得為妳好的小事情

很多關心 擔心 很多被妳牽動的情緒


在妳給的激動過 痛苦中 開心裡 一件件的 要變成很平靜的東西
不是我能在為妳做的 勉強自己 我們就會開心

我們 其實很早開始就應該要是個體


被彼此的貪心所留下的東西 最終都要回歸過去



很謝謝妳參與我17歲的那年
一起走過的 都會是我最珍惜的 在心裡


好好照顧自己吧! 我已經什麼都給不起



也許以後我們會在見面
也許不會了


妳參與的 屬於我們的
好好停在17歲那年


我的18 很遺憾不是妳陪著我走




祝福妳 要開心 小鐵
這次換我說再見
是妳希望我們這樣對彼此好的一句話
我終於在這 開口說了 這種再見難開口的離别 我還是得說了

過去 17歲我常說的話 .......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妳 ....


沒有屬於我們的可是了

好好揮離去吧!

台長: Ess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