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3:44:2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摺疊式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啊!

給我一對摺疊式的翅膀好嗎?

我保證我會偷偷把它藏在包包裡

絕對不會讓人發現

我會照常上班不會讓人感覺到我的異樣

只在疲憊不堪時偷偷裝上翅膀飛向藍天

只在吵雜煩躁時偷偷裝上翅膀遠離喧囂

只在假日擁擠時偷偷裝上翅膀獨自旅行去

神啊我很乖我不貪心

我只要一對摺疊式的翅膀

不像有人許願要小叮噹的萬能口袋

我保證我會很小心

沒有人會知道我有一對摺疊式的翅膀

儘管壹周刊的記者如影隨行的跟著我

但沒有關係我有翅膀我可以飛

他們永遠也沒有辦法圍堵我

翅膀的秘密只有祢跟我知道

所以神啊!

我已經為摺疊式的翅膀準備好了一個很酷的包包

它防水.防火.防震.還防偷拍

今天晚上睡覺前我會打開窗戶把包包放在門口

剩下的祢應該知道要怎麼做

最後我祈求祢

請給我一對粉紅色翅膀



阿們!

台長: OY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