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0 18:14:12|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余苑綺同天化療」癌症4期病床照曝光!我還要去看小孩

「余苑綺同天化療」癌症4期病床照曝光!我還要去看小孩

「余苑綺同天化療」癌症4期病床照曝光!我還要去看小孩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5日住進榮總,準備接受化療抗癌。弟弟余祥銓曬出她住院的病床照,貼文寫下超正能量的文字,同時大批網友也湧入留言打氣。

照片中,余苑綺戴著口罩躺在病床上,並且正在吊點滴。她14日生下第二胎兒子,沒想到21日確診癌症復發,且透過淋巴轉移到肝、肺,體內現在有8粒腫瘤,癌症第四期,媽媽李亞萍數度在鏡頭前淚崩。據悉,她住院後已經開始接受化療,一路展現堅強態度,弟弟余祥銓貼文中寫道:「她跟醫生說我進來就是要進行治療的,不然要幹嘛,我還要去看小孩。」

余苑綺產後一度到月子中心休養,沒想到發現直腸癌復發,為了檢查整整3天無法親自抱著剛生下的兒子。她24日終於能夠見孩子,緊緊抱入懷,寫下「媽媽真的好愛你們,只要能陪你們一起長大,我什麼治療都不怕。」隔天她便再度入院。

正能量抗癌,令網友不斷地湧入留言打氣,眾人寫道:「為了小孩家人一定會渡過難關的」、「 妳一定可以陪伴妳的孩子成長的。 妳也一定可以健康平安的出院。 加油加油」、「我們等妳健康平安的出院」、「二姐加油」、「勇敢戰勝病魔,對自己要有信心,上天會保佑苑綺渡過難關。」

余苑綺住院化療,榮總院長26日現身說明:「第一時間組成7人專家小組,由外科、胸腔、營養、泌尿等科來協助,現在大概有方向,正在治療中。」

台長: owx03181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