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4:41:0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 日 心 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凌晨 4:45

我在幹麻 ?1

吃宵夜˙玩電腦˙用照片 ........

精神依然很好 ˇ

因為有喜事替我加持˙讓我精神滿滿

這些照片˙紀念價值[[高]]

我會好好保存的 ˇ

現在像葛老人似的

不知道在念舊神麼

一直盯著照片看

以後的我們˙或許會改變很多吧 ˙

說不定以後在路上遇見還認不出誰是誰呢 ˙

所以現在要看清楚每個人的長相˙

以後我才不會忘記大家 ˙

希望以後還能與[[ 玖零肆 ]] 相會 ˇ

後會有期 ˇ

--------------------------------




今天謝師宴完 ˙

大家就各走各的了 ˙

說穿了˙這算神麼謝師宴

連一個老師也沒有˙哪門子的謝師宴牙˙

應該說是 [[ 同學會 ]] 吧 ?!

那些老師到底在想神麼

不來當初就該說清楚嘛˙又不會強逼你們

搞到最後˙一個人影也沒有

真不夠意思 ˙

反正˙其實˙沒有老師也好像沒啥差別

依然樂在其中 ˇ

所以 ˙

我們玖零肆的謝師宴˙

是多麼的特別牙

沒有半位老師的[[ 謝師宴 ]]

果然宇眾不同

特別的班級呢 ˙

今天這個 [[ 謝師宴 ]]就降結束了 ˙

結束之後呢 ˙

剩下我跟菊花兒 ˙

在那小小的鶯歌走牙走的

漫無目的的前進著

突然 ˙

靈感一來 ˙ 我倆就直接前往桃園

從鶯歌 [[ 做火車 ]] 去桃園

途中我們發生了失誤

[[ 做錯車 ]]

差點坐到台北去

好現我即時問那旁邊的阿姨

否則我們就要去台北過夜了 ˊˋ

結果又換車 ˙

總算坐到桃園了 ˇ

到桃園之後

直達到 ˙˙˙˙剪頭毛了

一進去問店員說還在營業嗎 ?

他們就說˙沒關西你們近來

其實他們十點就營業結束了

但 ˙

因為店裡還有客人所以˙我們抓到好時機了

剪牙剪˙˙˙

哈哈 ˇ

菊花被改造了呢

變的˙可愛˙有形.....

哈哈 ˙

她說他好怕被剪包魚頭 ˙ 喔不˙是[[ 包柏頭 ]]啦 ˇ

但是 ˙

菊花的髮型 ˙

很好看唷 ˇ

[[ 嘻 ]]


剪完頭之後呢 ˙

又在桃園走了一下

結果 ˙

經過一群 ..... 少年

我就故意當作沒看到他們

結果一經過就有一個男的

不知道是在耍神麼智障

故意來撞我

還裝作 [[ 妹妹你有沒有怎樣的嘴臉 ]]

真的是 ˙

很白目 ˙

其實我被撞的時候以為他不小心的

所以我也沒去注意他們

結過過了馬路之後

菊花就跟我說他們是故意的 ...............
















我才覺得˙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白目 ˙











無藥可救了 ˙









我們因該可憐可憐他們 ˋˊ













哈 ˙


















今天就降˙







[[ 結束了 ]]








台長: 優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