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11:35:22| 人氣2,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香氣~甜蜜~保護老闆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需要浪漫後~來到了PPS韓劇荒

自從訂定版權播放規則~PPS就一點也不親民了

不過玫瑰又不是省油的燈

google大神如此神通廣大~玫瑰又愛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

既然大家和收視率都如此推崇好戲~玫瑰怎能錯過!!!!

不過~我看的好不認真~是真的好不認真

即使拼了命的看了一堆好評~玫瑰的火還是沒有上

邊看著瘦到很有骨感的宣兒姐姐想著自己什麼時候可以這麼瘦

但是又覺得臉頰過度凹陷(不好不好)好像很符合劇中生病的腳色

邊看著女二小姐邊想怎麼把她的彈簧劉海拉一拉

看看它是哪根筋需要重整一下~玫瑰拉好筋等著

嚴哥哥這次的腳色不得我愛呀!!

我受不了嘴巴機車又沒行動力的裝酷男(哈



李哥哥當兵回來更成熟了耶!!!(口水口水

所以說當兵有好處嘛~國軍應該好好做做這樣的文宣廣告XDD

不過~是晉級尺度限制~現在女人不能露男人的尺度卻大開

每部都一定要來個健身房~然後憂鬱的洗個香噴噴的澡

所以男明星壓力應該也不小~不來個洗澡戲好像沒看頭後(是阿是阿

玫瑰承認前面我都邊看邊打混~不過~昨天有場戲真是太棒了

雖然說探戈這個很老梗~但是每次男女主角一起跳我的心也一直跳

演員們眼神氣息很到味~導演取鏡很到味~剪輯的也很厲害

兩人那曖昧氣息無法可擋阿!!!!

海邊結婚真棒~希望這不是一場夢!!!

 

小P都要被泰劇攻佔了!!是說要壓制韓劇嗎!!!?

甜蜜的心跳!!!恩~不怎麼特別的名字

連google大神都沒什麼資料~唉呦~這樣我很難偷跑ㄋㄟ

好吧!!我目前猜測

1.前男友捐了器官給男主角..所以男主角對女主角總有種特別的情感

2.這位前男友先生發生事故大失億還整了容~記憶正在恢復中

第2種目前有很多點行不通~看來只能慢慢看了!!

好吧!這定為玫瑰本季認真收看的長壽家庭劇吧!!

 

本季吹起的是無能無情無聊富二代本部長風

守護boss走輕鬆喜劇風格

目前觀看中~還沒有太大的波瀾起伏~

只是女二真的有吸引到我~~~因為太好笑!!!!

哈哈~也許會中途放棄!!!晡辣!!!!

 

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黑玫瑰
人氣(2,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TV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青春無敵之我著迷了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需要浪漫x出軌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