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1:10:2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6月2日~~

下著大雨ㄉ今天~~

是畢典ㄝ~~~

好捨不得小C唷~~

哈哈~~

有跟他拍到照~~~

而且還很近ㄉ跟他說話<在耳邊>^V^興奮興奮~~~!!!

還有跟綜三八ㄉ學姊ㄇ拍~~

開心開心~~

結束後~~和屁~~思思貓~~許芳瑜~~MONKEY~~烏龜~~胖胖~~小丸子~~還有二一其他兩位同學~~

一起去吃”湯大師”~~~

厚~~完全是包場ㄉ~~

二樓都被金甌佔滿ㄌ~~

之後~~我ㄇ去公館看~~~達文西密碼~~

我和屁還不小心睡著ㄌ~~ㄏㄏ~~丟臉啦~~

終於看完ㄌ~~

真ㄉ好好看唷~~

但屁股也坐到酸ㄌ~~

我ㄇ又一行人+小B一起去淡水玩~

但好少人唷~~

很多店都沒開~~

原本要放煙火ㄉ說~~

下次大家一定要去放~~




台長: 阿華田就是比美祿好喝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EW
!!!!!!!!!!!!!!!!這個t這個t!!!!!!!
哇 沒看到他我都快忘記他了 他本來跟我同屆的ㄟ
後來降一屆了..天阿 看到他照片超懷念他的
他超帥的ㄟ....現在看到照片 後悔那天畢業典禮沒有早一點去了拉~~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怒吼中)
怒= =!!
2006-06-05 00:5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