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3:24: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gie】2005/02/15 我的不能沒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寒假本來想說要跟小白分開一段日子,大家各自回家去過生活。不過沒想到,寒假一開始就放棄了這個念頭,我們兩個在搬進雙人房之後,就一直住著直到二月二號。

然後好吧,分開來是因為各自要在自己的家裡過年吃年夜飯,所以終究還是一個回高雄一個回台北了。

可是...我在家裡待了一天,他打電話來說確定好二月四號要出去玩,於是我在二月三號就又坐車上了台北!(原來我回高雄就只是為了幫我家的狗狗洗澡,清了浴室,以及看了難看的深雪作品二姝夢。)

接著我們四號晚上去喝酒,喝到吐個半死,五號開車下宜蘭(女王原諒我沒通知你,因為我們是去山上)到了什麼鬼太平山,霧超濃,又開山路,根本就看不到。恐怖的要死,而且行程沒有規劃好,我們只有一餐吃的比較好而已,其它幾餐吃什麼泡麵清粥小菜的...超慘!不過我們還是玩到了七號下午三點左右回到台北!

這才真正開始我跟他分開的日子,我去到三重我媽咪那裡住(我跟我媽咪協定好今年我跟她一起過,不回高雄了,還被我阿姨罵得狗血淋頭)不過好景不長,九號他就打電話約我去天母吃"洋蔥",我們也才分隔一天而已。然後我在我媽咪的抗議下,很安份的陪了我媽兩天,直到十一號我才又回到小白那裡。

所以,我們這個寒假分開的日子加起來只有四天,而不能超過兩天沒見面,要不然會捉狂。

小白跟我說,他不考轉學考了。我想,他一定是知道我對這件事超沒有把握,而且我對分開一點信心也沒有,再加上我們這次回台北,動不動就花了快一千塊,然後到處又都人擠人,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種窮學生。

這算是我這個寒假的最大收穫吧!

寒假的最後一個禮拜,我們在情人節的當天回到台南,買齊了鍋碗瓢盆,還有豬肉洋蔥馬齡著胡蘿蔔!沒錯!我們做了咖哩,一大鍋濃濃稠稠的咖哩!不知道要吃多久...

我們的同居生活,愈來愈瘋狂了。

所以,誰要送我一個飯鍋?跟漂亮的碗盤組?

台長: 親愛的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