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0:05:1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最愛的溜馬”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 念

印 第 安 那 溜 馬”

陪 我 走 過

籃 球’

A R T E S T 將 要 走 惹

哀 悼

我 最 愛 的 溜 馬 先 發 陣 容



M I L L E R

小 * 歐

A R T E S T

J A C K S O N

T I N S E L Y






希 望 來 的 是

S T A C K H O U S E

這 樣 才 能 平 復

我 的 心 情”

卡 萊 爾”




I N D I A N A

P A C E R S





沒 什 麼 好 寫 的

心 情 --------------------------------------------

平 平‘






-------------------------------------
破曉

旭日擊退黑暗破浪而出沒 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
靜靜挽著我抑鬱的雙手 試圖迎風而彈面海而奏
看著大人們為了生存而決鬥 回頭卻觸不及生命最終的豐碩
我看著不戰而慄的那個我 黑白鍵上的雙手開始顫抖

日晷東方滾燙意志正在醞釀 哪道光芒才是我們該遵循的方向
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 粉碎邊緣陪伴我的會是你還是他
落葉不停盤旋 冷鋒不停的吹 勇氣卡住喉頭使我決毅奮力不悔
靜靜閉上眼睛傾聽心底聲音 秉著弱勢勇氣因為沒有輸的權利

窗櫺旁 淚光柔和了驕陽 琴聲正咀嚼著傷
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
當 凱旋曲開始悠揚 旭日從東方破浪
頷首期待我有一雙硬肩膀







B Y ” 甘

台長: 《 。RoyOSWALT》§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