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8:55:40|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12月23日我發生的“糗”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勒!這不知道怎麼說起...


先說全國高中戲劇社的大事〈花樣年華〉的戲劇比賽


身為戲劇社副社長的我,


去參加了12/23在淡水的第一次見面會...


就在一連串無聊的講解接下來會發生的大事完之後,


就有一個社團介紹...外加上台後要做一個有關‘冒險’定動作,


因為我們遲到了...所以沒有做到蝦米的公關...


〈天音:你還真敢說呀!〉


幾乎每個高中上台去了台下都會有歡呼聲或尖叫聲,


可是輪到我們的時候...


鴉雀無聲...


〈附註:我們的定格動作是...一個放屁的人和兩個享受臭屁的人〉


再自我介紹時...


台下一片燥動,沒人聽我在說啥...


所以...我就自暴自棄的說了一連串的話〈我說啥我也忘了〉


其實心裡在說髒話...


最後我說了...


“有關地名的高中都是好的高中,所以‘林口高中’也是好高中,你們說是不
是啊!”


就因為這一句話...


散會時我還被某女中的認出來耶!


〈天音:這是“糗事”嗎?伊祈:應該吧!呵呵呵〉

台長: 伊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和政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