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0:37:1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洛依:木馬屠城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溫老師說,特洛依很好看,為了鼓勵大家都要去看,所以特地準備了岩玫瑰純露送給有去看電影的人當作獎品,為了岩玫瑰純露和我最喜歡的奧蘭多布魯,我特地抽空去看了特洛依,以下是我的心得

*觀後感*
1.千萬不要搶別人的老婆
這是道德問題,帕里斯雖然很帥,但是搶了別人老婆就是不對,難怪斯巴達要聯合希臘大軍去打特洛依。

2.千萬不要愛上敵方的女人
帕里斯愛上海倫而毀了特洛依,阿基里斯愛上布里塞伊斯而毀了自己,雖然愛情來了誰都無法檔,但是這些男人實在也是太衝動了吧!

3.作老子的請多聽聽兒子的話
特洛依會亡最關鍵的兩件事情,就是國王因為不聽大王子赫克特的話去偷襲希臘,才導致原本可以停止的戰爭繼續下去,甚至賠上大王子的性命。後來國王又不聽小兒子的話硬是要把木馬接到城裡,才會有屠城的結果。

4.麻煩弓箭手請不要學別人拿劍單挑好嗎
所有玩過線上遊戲的都知道,身為一個弓箭手防禦力是很弱的,而且近戰技能逼近於零,帕里斯既然身為弓箭手,就不要學哥哥去單挑,應該遠距離偷偷射那個斯巴達國王,免得後來很窩囊的爬回來。

5.「勒苟拉斯」附身?
帕里斯後來射死阿基里斯的那一幕,我突然覺得魔戒的精靈弓箭手又回來了,這難道是我的錯覺?

6.愛她就不要讓她走
阿基里斯既然愛上了布里塞伊斯,就不要放她走,省得最後屠城時又掛念要去找她,最後天人永隔豈不是很悲慘?

台長: ORIANA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