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0:24:25|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 夜 約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瑪莉來住我家

因為星期日要考大專英檢

晚上11點多

王美玲打電話約我們去逛瑞豐

哇靠!也太HIGH了吧!!

我還沒有這麼晚出門過說

很期待耶我

晚上高雄車還是不錯多

你們最近瘋和宜真不是普通誇張!

瑪莉光是在我家

看手機裡那115張照片不說

又從電腦裡瘋狂地再看了一遍

甚至到了夜市你們還是一直在看

最後連坐在貢茶門口

手和眼睛都沒有休息

對了

差點忘了

你們嘴巴也是不停說盡他的好話

OH!!

 

今天看到王美玲心儀的相親對象

沒想到還真的很不錯呢!

比服務生和和宜好耶!!

放心 不會跟你搶

我還是比較喜歡阿雄

你今天整個HIGH到爆炸了吧!!

他他他

根本就是喜歡你的呀!!!!!!!!!!!!

妳要請吃飯了啦!!!!!!!!!!!

為什麼為什麼???????

桃花都在你身上??????????????

只有阿雄不可以啦!

妳要專情要專情

他真的很有希望耶!

沒想到相親團這麼快就有成效了!

(雖然不是我們撮合的 但我們有見證唷!)

我要問你喔!

 

 

 

 

 

 

 

 

 

是台客吧?!

(一直"阿")

 

哈哈!

妳喜歡就好!

 

台長: YON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EA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行 程 滿 檔
此分類上一篇:找 到 你 了

WOWBABYGIRL
他才不是(怒)
再說他也只有"阿"一次而已啊
他之前才沒有"啊"勒
不要誤導大家
我不喜歡台客的
2008-10-08 23:0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