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23:39:51|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ng time no see...
好久沒來的報台! 看了之前文章!
頗有意思! 變了變了~~
有了大老公,不想有男友!
我也不准許任何人碰我大老公! ≧▽≦
先生,我沒討厭你,別一直問同樣的話!
我是不想讓你覺得我在利用你! 才一直拒絕你~
我只是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讓我喘口氣吧! 把我當朋友陪著我就好了~
辛酸的過去,我當過往雲煙~忘了!
傷過了,痛過了,難過了,怨過了,恨過了,一笑置之~就沒事了。
你留給我的不是回憶,而是傷痛。
我輸的卻不是你,而是輸給了習慣。
有些事我慢慢的淡忘了,不痛了,放開了~
心也舒坦了,因為我輕鬆了~
值得開心的~就是「朋友」~所有過去的疙瘩消除了!
你們還會打來拜年,跟我做回朋友說想要我這個朋友,我感動了~
我給你們的承諾,絕對會做到的~
因為你們說,我沒做到的話,一定絕交~讓我驚驚!
有得有失,有失有得,最大心得! 讚~

台長: α - ζι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