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8:01: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阿,這篇曖昧好看嗎?痾...可能也些文不對題啦!!

其實我是想寫寫我的親身經驗,不過我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我覺得我跟我曖昧過的那個對象之間沒有什麼火花。

其實這一篇,裡邊的大哥-銘允的個性我原本設定要在終極一家裡的鬼龍,不過鬼龍跟這一篇好像不符合吧,所以最後我放棄了。最後我看了許多電視劇跟小說後才衍生出這個怪異的個性,感覺會不會跟理事長的形象不搭呢?
研葵是一個逆來順受的小孩,這個個性是按照我看小說後把她設定出來的。她的堅強是裝的,大家應該都看著出來吧??
至於那位男主角-周玄珣的個性呢,我一直找不適合的個性,所以最後把他寫的很怪異。
總歸一句話-這一篇的每個人的個性都很古怪就對了。
希望這一篇可以給大家一個娛樂就好了,傷眼呢...就將就一下吧!大家可以糾正我唷!!

我接下來呢...會在開一篇新的,不過集數我想拉長,但是我又怕我會寫不出來啊!!

我會把我手稿的那一篇打出來,這是我寫很久很久的一篇手稿,不過我會重新改文。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台長: 喜愛創作的橘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