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00:27: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K」的世界只有兩種,一個是性愛派對,一個是卡通影片。
最近的「K」似乎很讚,朋友都這樣說,網友都這樣說。
一個網友,很想跟他上,不知有沒有機會,因為他似乎在躲我。
上網聊天,遇到國中同學,許久不見,他居然約我ES,我答應他,卻遙遙無期。

我no掉了,在任何地方,聽說我no的時候超會裝可愛,我相信,那是最原始的自己。
我裝cool,在台嗑爽,我不喜歡猛男,但是旁邊的旁邊那一位,卻讓我有點心動,有東西在體內作祟。
我眼神渙散,似乎有種墮落的喜悅,搖晃的走著,一副屌到不行,我也可以是痞子。
音樂還不錯,人不多不少,糖果很舒服,K仔大多人都說好,遇到警察臨檢還能表現的很友善。

家庭問題依舊在,我能做的只是閃躲,因為我無能為力。
工作問題,丟了許多履歷,等待通知。
朋友要我去他們公司上班,如果這星期還找不到,我想就定案了吧。

台長: Eric Le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