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9 16:13:33| 人氣1,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二零五一九




小佩昨天早上快篩陽性~
又去做了P~今天通知確定確診~

還好昨天~知道後~
我也自篩了是陰性~
今天出門去前~又篩了一次~
還是陰性~
才去店裡~連絡一些預約客人~
告知~店裡要先暫時休到星期一~

也不知道~小佩是怎麼確診的~
之前每天還是一起工作~
防疫也很注意~
她也每天兩點一線~


因為工作~跟客人接觸比較近~
所以口罩與消毒洗手~都不會馬虎~

沒想到她居然確診~
還好最近預約的客人不多~
所以~還是很誠實的告知了~
與她昨天快篩前的一天與前兩天~
有接觸的客人~能注意一下~
自己的身體狀況~

與小佩通了電話~
還開了玩笑~就當作放假吧~
雖然我快篩連兩天都沒事~
但我也幫自己放假~
這幾天就自己多觀察自己看看了~


讓我意外窩心的是~
聯絡客人時候~客人挺貼心的~
還很溫暖~還很擔心~還問著有沒有需要幫助~
聽著就心暖~

雖然我沒問題~
但是這幾天~還是別到處跑了~
畢竟與小佩接觸最多的是我~
還是自主觀察幾天吧~

老媽又打來~
夥伴確診的事情~沒有告訴她~
不然她一定又很擔心~
然後又跑來~
這樣搞的更麻煩~


好吧~既然事來了~
那就面對~說再多都多餘~

就當作~放假囉~
也希望小佩~快好起來~

也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囉~!!~










台長: 獨奏蕥
人氣(1,579) | 回應(0)| 推薦 (7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