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44:50|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心情down 到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自從知道被爆牙妹捅了一刀後,心情都一直很悶...很想說出來!
可是 無法用言語表示...被否認了工作能力,說我不負責任,
是沒錯 !從他嘴里說出來  都是屁  只是不喜歡背候靈的我
很想罵人 可惜..他就是不敢對我說
自尊已經不見了一半!是不是因為我很遜...
今天我發現 同事們 其實只是把我當成缺伴時的”臨時伴”
直到今天親眼目睹 我才相信這個想法....
目睹了 什麼叫臨時演員...當下的我 沒話說!拿出一貫的特性
笑笑的 ”沒關係”  其實很難過的!也對!獨行俠是無所謂
只是 很尷尬的...

算了 深呼吸,明天還是會來 被罵還是存在

我是不是真的視而不見 當作沒聽到就好了?!

台長: ㄚ頭賣饅頭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