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9:17:02|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別人眼裡屬於我演技方面的東西,對我來說反倒是想要歸返本質的表現。在別人眼裡屬於我天生就有的東西,才是我的演技。 ─ 假面的告白(三島由紀夫)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只要不互愛,人跟人的連繫可以更簡單。BY三島由紀夫

*他解釋說拍電影就像是“將主流人士綁架到我的世界裡來,然後以一個人類的身分對他們做自我介紹,並且請他們和我握手言和以寬恕我如此具威脅性的態度”的過程。By金基德

*「小孩的眼睛最清澈。」by歷史老師
*「少不讀水滸,老不讀三國。」by歷史老師

*人生有兩大悲傷﹝喜悅﹞:其一是得不到,其二是得到了!
*People exaggerate the value of things they haven’t got.
*Let the world know you as you are, not as you think you should be.【讓世界認識「真正的你」,而非你﹝他們﹞認為「應該的你」】

台長: 慢郎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A.C.
我認為妳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女孩
加油!朝著妳想走的目標前進
不要管過去是如何,因為無法改變,
不要管未來是如何,因為妳不知道
只有在未來成為過去並寫入歷史時
我相信
妳的價值便會顯現出來
加油吧!!宜倩!
2006-07-12 21:0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