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8:49:3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沒有時間 在你身邊

但只要我一有休息時間 我不是就會打電話給你嗎!?
有時候 三點多了 休息了

我不敢打給你 是怕你在睡
不想吵醒你 因為你說吵醒你 你會殺了我 (捨得嗎!?)

或許我該打 ㄌㄧㄤ一聲 未接 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是嗎!? (呵呵)

有時在線上 工作好煩悶 好無聊 好鬱卒

會想 "打給哇ㄟ阿嵐啊 賀阿"

打通電話 聽聽你的笑聲 真的心情好一半了

這就是戀愛的力量嗎!? 亦能順舟與覆舟!? (孔子云:#$^&*)...)

現在我終於懂哩!!

但重要的是先想想回去之後 怎麼計畫
我會好好的享受那幾天的 (呵呵)

我知道你都懂
你知道我都懂

你會抱怨 這也是正常的
代表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會回你 是正常的
代表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有時間做到的 我一定會想辦法做到

請你原諒原諒我原諒我原諒我.. 牛小嵐 ^_^

抱歉的阿傑~_~

台長: LA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