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5:45:23| 人氣1,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我的眼睛會說話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的──我的眼睛會說話後續──我(想)與天空談戀愛番外

睜開眼睛。

啊……天亮了。已經好久沒試過,一覺睡到早上。看著睡在自己身邊的男人,這個男人曾經把他傷得篇體鱗傷,現在竟然就在他的身邊。天,似乎真的很喜歡開玩笑。

「嗯……」始源眨眨眼睛,笑著對身邊的人說「醒了?怎麼不多睡一會兒?」
「睡不著了。」基范也笑了。
「醒了以後就一直看著我嗎?」伸出手,用修長的手指輕輕刮基范的鼻梁。
「嗯。」他不會撒謊,所以很少撒謊,因為就算說了謊話,別人一定會看穿。這點跟他在中哥很像。
「傻瓜。怎麼不把我叫醒陪你啊?」敏感的手指感覺著基范臉上的疤痕。
「始源……你到現在還不明白我到底想要甚麼。」為甚麼一起生活了這麼久,這個人還是不懂他呢?
「你想要甚麼?」收回手,靜靜的等待基范的答案。
「我們分手吧。」閉了一下眼睛,說出那個他一直不想開口的答案。
「為……為甚麼?」他們一直過得好好的啊,怎麼……
「我們不適合。」那時候他天真的以為始源會認真考慮他們的事,可惜始源想得還不夠遠。
「你是不是又在胡思亂想?」這段日子他已經很努力去改變自己,他像讓基范知道他也在長大。
「沒有。」被看穿了……基范的眼神開始閃爍。
「你總是在猜測我在想甚麼,對著我你總是小心翼翼的。」基范本來就是安安靜靜的人,受傷以後就更甚。
「你都知道?」他還以為始源沒有發現。
「金基范,我不是傻子。」基范的行為他一直看到眼裡。

兩人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對看了一會兒,基范伸手輕掃著始源的臉龐。

「我很愛你,所以我不希望你離開我。你明白嗎?」
「我明白,因為我對你也有著同樣的心情。你知道嗎?」

是誰先靠近誰?

不知道。

但是他們很享受現在這個吻。明明昨天晚上才親熱過,現在為甚麼還是這麼有感覺?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基范問了始源一個問題。那時候他們就像現在,面對這對方側躺著。基范忽然問始源。

‘看著我這張臉,你會有感覺嗎?’

始源笑了,然後抓住基范的手,伸進被子裡。

‘你認為呢?’

那種熾熱的感覺,那種腫脹的感覺,那種強大的感覺……隔著睡褲,他還是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幸好燈光不是很強,要不然他這張佈滿疤痕的臉,再加上西紅柿的顏色,一定會把始源嚇怕。

那次是他們的第二次,沒有第一次的疼痛,第二次的感覺很奇妙。第一次嘗試到甚麼是欲仙欲死,頭昏腦脹的,好像飄浮在半空中,然後一下掉落在地面。

那次之後,始源每天都纏著他要,二十出頭的男人,那禁得起挑逗,哪怕只是很輕微的動作。每次都是晚上進行的,對基范來說,這樣心裡負擔會少一些。但是時間長了,晚上成了他心裡的刺。因為始源看不到他的臉,臉可以讓始源自由想像,可以是以前的他,可以是在中哥,可以是外面任何一個人。

像今天早上這樣的動作,以前是從來沒有的。始源竟然吻遍了他全身……他知道他臉紅了。沒想到,那張醜陋的臉竟然沒有把始源嚇怕。

隨著始源的動作,基范放聲呻吟。與之前不一樣,始源的動作很大,刺激的感覺很快就充滿全身……

高潮以後,基范閉上眼睛。隱約聽到始源在他耳邊說,累了就睡吧,然後他很快就沒有意識了。

看著基范睡著,始源低下頭輕吻著他。在弄醒基范以前,始源忍下慾望。進了浴室,選擇洗個冷水浴。反正是夏天,無所謂啦。洗完以後,投了條毛巾,準備給基范擦拭身體。

一切都弄完以後,始源用手托著頭,側臥在床上,看著基范的睡臉。

以前都沒有機會看基范的睡相,因為他總是在基范起床以後才睜眼。所以一直都是基范看著他睡。原來看著自己愛的人睡覺,真的很舒服。那種心情,難以形容。會在不知不覺之間,看很久,不會厭煩。

「嗯……」始源一個翻身,手臂搭在身旁的……枕頭上。

好像少了些甚麼……可是腦子就是轉不過來。呼嚕兩下……基范!

他猛得睜開眼睛,身邊果然是空空如也。基范不見了,去了哪裡?

套上睡衣、睡褲,始源離開臥室。

屋子不大,但是房間不少。

全部房間都找了,可是就是沒有基范的身影。始源坐在地板上。

基范對他還是沒有信心,無論他為基范做了多少事。在基范心裡,他的最愛永遠都是金在中。其實早就變了,他心裡的人早就變了,或著應該說一直沒變,以前只是他自己騙自己。

「你起來了?」
「你還在?」始源扭頭。
「你不想我在嗎?」對始源有些失望,但是基范沒有表現出來。
「不。我很高興。」站起來,走到基范面前。
「是嗎?」
「我以為你走了……」緊緊的摟著基范,把頭埋在基范的頸窩。「我以為我真的留不住你……」
「始源……」從來沒想過始源會這樣說。
「現在在我心裡的人是你,不是別人。晚上,我抱著的人也是你,就算看不到你的臉,腦子裡也全是你的影子。知道嗎?」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因為心真的很酸,明明知道受傷的是基范,但是……在這一刻他就是想發洩。
「現在知道了……」輕輕拍著始源顫抖的肩膀。

以前他真的不知道啊……他不是故意的。因為真愛難求啊,他也不敢放太多感情。始源的話,讓他想放下心裡的重擔,但是……將來會發生怎樣的問題,現在還不能預料……

第二天,始源回了公司,基范一個人在家。

坐在沙發上,眼睛無意中掃過左手的戒指。舉起手,看著那枚戒指。戒指是昨天始源為他帶上的。至於是甚麼時候買的,他不清楚。戒指原本的主人是誰,他也不清楚。但是戒指得大小,與他手指的粗細很吻合。是始源為他準備的吧,是嗎?是的,應該……

「下星期我得去日本拍照。」
「是嗎?」
「基范……你……不打算跟我一起去嗎?」
「只是去拍照,又不是去定居。」
「可是允浩那時候跟著在中去羅馬。」
「因為他們愛到不能分開。」
「那我們呢?」
「我們……還沒到那樣的地步。」

‘我們……還沒到那樣的地步。’

始源翻身看著熟睡的基范。

他們的感情真的還沒到那樣的地步嗎?還是基范不敢承認他們的感情?他已經做了這麼多,難道基范還不能放下心裡的擔子嗎?

是他做得還不夠好嗎?還是比不上允浩,基范很羨慕在中。因為在中身邊有一個眼睛只有自己的人,而他在基范眼裡是一個……一個壞人。喜歡自己的哥哥、強暴自己的朋友。最後放棄了喜歡很久的哥哥,愛上被自己強暴的朋友。

嗯……

「基范,聽著我的話……我愛你。」
「我聽到了。」

始源以為基范睡著了,誰知道原來沒睡。他被嚇得坐了起來。

見始源坐起來了,基范開了床頭燈,然後把枕頭豎直,靠著枕頭坐著。

「你……沒睡?」
「本來睡著了,可是你總是翻身,最後把我晃動醒了。」
「對不起。」
「沒事。」

一下子覺得好尷尬……早知道就不說了。

始源坐在那裡,想往後靠也不是,想躺下也不是。

「靠在這裡。」基范把始源的枕頭也豎了起來。
「喔……」回頭看著基范的動作。
「這是你專門給我買的嗎?」舉起左手。
「嗯。其實……那天我很想給你,可是……」兩隻手交叉合上,又分開,來回好幾次。
「你希望我跟你一起去日本嗎?」按住始源忙叨的雙手,把它們按在始源大腿上。
「當然啦!」激動得把基范的手甩開了,意識到自己過頭了,又把手放在大腿上「少說也是半個月,半個月那。」
「嗯,我跟你去,機票錢你出。」
「沒問題。」
「你認真想過我們的將來嗎?一輩子不是兒戲,你有信心嗎?」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不能給你甚麼承諾,但是我有信心,我們可以。」
「那我就相信你。」
「真的嗎?」
「對了,這個月的房租你交了嗎?」突然想起這有這麼一檔子事。
「基范你可以不在這麼溫馨的時候,說這樣的話嗎?」
「帳單在哪裡?」掀起被子,下床找。
「我想想啊,好像在電視櫃一個抽屜裡。」跟著基范一起下床。
「我看看。」轉身開始翻電視櫃的抽屜。
「找到了嗎?」蹲在基范身邊一起找。

小小的……小小的願望,就是想和自己愛的人還有愛自己的人一起生活,無論遇到甚麼困難,也要在一起。這個小小的……小小的願望,會有人和他一起實現。嗯……就是這個人。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0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SJ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幸福,失去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眼睛會說話(下2,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