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8:55: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回家 -- 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從水門作工車到屏東火車站

又從屏東火車站做回林邊

從林邊車站走到我家 --











整個就是好累

因為禮拜六真的超忙

一直搬貨 >"<









小批沒告訴她媽媽我是去打工的

只告訴她爸爸 她確定六月一號到五號 可以領到九千

把債環一環大概還有三千三左右 暑假就可以帶寶貝去玩了


















回到家 開電腦 看報台

青蛙密我 叫我聽他唱歌

我邊聽邊洗衣服 之後去洗澡

洗玩寶貝的爸爸說要來載我去她家吃飯

現在在等她爸爸 .. ^^





一天沒看到寶貝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念 >"<

寶貝我愛你 等等就可以見面囉

我有待健達出奇蛋要給你喔(雖然已經都變形了) 哈哈



















* 水門讚 小批讚



p 阿災 沒看圖 亂點!








                 *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台長: FE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