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3:22:2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ㄉ心情很差

唉~壓力好大

但都不懂是在壓力大個什麼勁

戲劇比賽吧

可能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接觸

屬於自己班上的事情

一年級的時候是副導

結果最後停演

所以沒事!!

二年級的時候

是工作人員

連碰都沒碰

甚至自已班上的慶功宴都沒去

三年級了

才開始接觸這些東西

然後把自己逼瘋

我也快搞不清楚是被逼還是自己逼自己

就是覺得

那是一種無形的責任

非得扛在肩上不可

大家都說

"ㄟ...要幫忙唷"

"好阿!要幫忙一定幫"

結果搞的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

當現在我還不確定我倒底算什麼

燈控?!道具?!

是該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以為我什麼都會ㄇ?

還是拜託大家都給我爭氣點

唉~

腦袋堆積的事情一件多過一件

我已經沒力了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