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0:22: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號 

 我 和 仔 他 們 一 起 去 墾 丁 ..

 有 寶 貝 . 我 . 炳a . 肉圓 . 和 他 七 辣

 仔 那 一 台 車 有 四 個 人 ..

 那 天 一 大 早 3.4 點 就 起 床 了 !

 集 合 後 已 經 5 點 了 !!

 到 墾 丁 差 不 多 快 8 點 !

 仔 他 們 那 台 先 去 台 東 ..

 我 們 先 去 墾 丁 玩 ..

 到 墾 丁 時 我 們 先 去 買 沙 灘 鞋 和 衣 服

 我 買 一 雙 有 一 朵 花 的 沙 灘 鞋 ..

 感 覺 還 滿 好 笑 的  !! cute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玩 水 啦 ..

 本 來 還 不 大 敢 下 去 玩 的
 
 但 既 然 去 了 ~~ 就 要 下 去 玩 

 我 們 還 租 了 泳 圈 .. 

 炳 a 叫 我 坐 在 上 面 " 

 他 拉 我 到 更 裡 面 去  ..

 我 看 海 浪 要 衝 過 來 時 ..

 感 覺 好 可 怕 " 

 但 衝 過 去 時 " 還 滿 好 玩 的 

 我 們 從 早 上 8 點 玩 到 下 午 快 2 點 時

 才 回 家  ...

 仔 他 們 到 10 點 多 才 來 ..

 那 時 玩 的 更 hi

 我 和 寶 貝 . 仔 . 阿 白 都 下 去 玩 

 還 有 曝 光 的 勒 "  

 因 為 仔 和 阿 白 穿 比 基 尼 ..

 結 果 是 阿 白 曝 光 了 "

 我 趕 快 下 去 幫 他 穿 上 ..

 那 天 玩 的 超 hi 的
 
 可 是 我 們 都 曬 黑 了 .. = = 

 我 們 還 有 看 到 有 人 頭 流 血 了 

 真 恐 佈  .....
 
 ----------------------------

 晚 上 還 去 九 隆 唱 歌  .. <黑 豆 的 生 日> 

 本 來 7 點 多 就 要 走 了  ..

 因 為 我 們 累 死 了 .. 都 沒 睡 到  

 可 是 小 黑 他 們 不 讓 我 們 走 ..

 結 果 坐 到 12 點 多 才 走 !!

 真 是 有 夠 累 的 ....



  

台長: 少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家樂福〃★
此分類上一篇:° 北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