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2:08: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真的受傷了只是你不明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ㄝ許就從那時聽到"你愛他永遠愛的比我深"我的心早就受傷了~

只是你不知道~

那天ㄑ你家ㄝ還是受傷了~~只是你不知道~

忍著痛~跟你過了2天!!

我還是幸福的!!因為你還會在乎!!

ㄝ許我真的只要這一點點的關心就夠了!!或許ㄅ~~~

至少現在的你還在我身邊~還是我的不是ㄇ???

ㄝ許你已經忘了她~不再想她不再在乎她了是ㄅ!?

還是我又在自己安慰著自己~

那她喝過的水你放在桌上不丟~因為還留戀~

抽屜裡放著她給你的墬子上面刻著她的名字~

看到真的差點哭出來~但我必須要堅強~

你現在心裡真的只有我ㄇ???還是依然還有著你心愛的她~~~

台長: 〝ⓕⓘⓢⓗ 北鼻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