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2:28:43|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6 0717九族清境玩翻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覽車真不舒服

第一天就殺到九族

屁股快開花了

前面的人真自私

椅背都調到最低

講都講不聽

林佳葦膝蓋都被壓到瘀青了

對啦 我腳長怎樣

站前店小心點

醜八怪老妖精  (怒)

 

山本先生好矮可是好可愛

身材好的不得了

全身上下只有包包是agnes.b

其他都是LV

連太陽眼鏡都是

聽說連平常穿的西裝都是LV哦

嘖嘖 有錢人美

他問我有沒有頭痛藥我一直聽成痘痘藥

這樣我們還可以雞同鴨講五分鐘

哈哈

 

先生也好可愛可是好嚴肅的感覺

他留學上海所以講話都有上海腔

都愛捲舌

我糾正他他還糾正我

 

 

---*

 

九族玩瘋樂

海盜船太空山金礦山加勒比海馬雅UFO

其實沒有特別可怕的

加勒比海馬雅還玩兩次欸

 

加勒比海玩完溼答答

上坡的時候我還在脫DC

想說藏在雨衣裡就不會濕掉

等我準備好不到一秒就

真驚悚

 

馬雅的時候

他們說要脫鞋子

林佳葦就跟著脫

結果要玩第二次的時候才想到

我幹麻連襪子一起脫嗄(?)

很沒意義欸 =   =

 

 

---*

 

還有看原住民表演哦

真是精彩滿分

有達悟族的男人欸

而且音樂還跟我們的一樣哦

頭髮舞也有表演

害我這兩天又一直在念我們的頭髮舞

表演完我還跟我媽說我好想當原住民哦

結果她跟我說

神經病

 

 

---*

 

 

晚上就上清境了哦

為了避免暈車

林佳葦馬上睡翻天

只是前面的醜八怪依然討人厭把椅子壓到底

 

清境真的好漂亮

住的地方感覺不像民宿也不像農莊更不是飯店

一下車看到外觀真是失望透頂

感覺很爛

沒想到裡面好漂亮欸(!!!!!!!)

好棒

一進去的小徑就種滿林佳葦最愛的繡球花

我真的沒看過繡球花開的這麼圓這麼漂亮

好像假的哦

 

很多獨棟獨棟的

每棟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到處都有讚歎的聲音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窗外的風景都美翻了

 

---*

 

吃完晚餐散步到台灣海拔最高的seven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seven嘛

清境限量open將好可愛

回來的路上聊好多天

去的時候只有三顆星星

回來的時候猩猩就變好多哦

就像楊喚那首詩一樣

真的好美

雖然很冷

可是有林佳葦最喜歡的多多

(好像沒什麼關聯...)

好啦

建中男的口罩這次有陪我哦♥

 

 

---*

 

晚上團康大家又再度陷入瘋狂狀態

鼻樑斷了真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哦

人體彩繪真刺激

林佳葦最強了

臉是乾淨的哦

督導的臉都是林佳葦一手完成的

規定說贏的畫輸的一筆

結果督導才輸兩次整張臉就被我塗黑了

哈哈

有其母必有其女美

我們都是賴皮一族

 

好多團康好好玩

餐廳關門了把燈關了我們還是照樣玩

摸黑玩的下場就是林佳葦撞到椅子美

當場跪下去站不起來欸

真的好痛哦

結果才坐30秒又忍不住跳起來繼續玩=   =

欲罷不能美  哈哈

回房間的時候膝蓋馬上瘀青一大塊

是綠色的哦

真的很痛

都快哭了

 

 

---*

 

0717

五點就起床了哦

因為昨天都調查好日出了方向了

順便說一下

昨天晚餐我們外面的窗戶剛好是夕陽哦

日落真的好美

五點就起床真的很神勇

因為實在冷翻天(!!!!!!!!!!)

我一睜開眼睛

發現外面已經有點亮亮的馬上跳起來衝到陽台

往東邊一看

我都傻了- - 

 都是房子(.......)

我竟然沒確認我們房間看不看的到日出(!!!!)

氣死我了啦

虧我還這麼早起來

害我被笑一整天

 

然後六點半和媽咪出去走走看風景

真的好美我要再說一次

我原本以為夏天去清境不知道要幹麻

結果真的不虛此行啊

真的好想住在那裡哦

除了美景還是美景

 

後來吃早餐

高麗菜好甜好好吃

我大概吃了快半顆吧- -

真的太好吃了美

 

 

---*

 

然後我們走下去青青草原

看可愛的綿羊秀

好多羊好可愛哦

牧羊犬真厲害

一隻小小狗就衝進羊群裡都不怕被踩死

 

我有摸羊哦

他們的毛好硬欸

都和想像中不一樣

魯蛋的毛就舒服多了

而且那群羊還踩我

可惡

 

看羊毛秀到一半就接到報喜電話

0717直考成績公佈啊

林郁樺比預估成績高72分爽翻天

狂尖叫欸

真棒

我也替她開心♥♥

而且物理頂標國文英文均標

終於出了一口學測怨氣

嘻嘻

林佳葦也要加油:)

 

 

---*

 

後來下山

林佳葦依然睡翻天

起來的時候耳朵好痛哦

因為高度落差太大了

 

然後去貓頭鷹之家

好多貓頭應好可愛欸

我說要做項鍊

不知道為什麼做完成品變筆筒=...=

 

山本先生大大小小總共坐了八隻貓頭鷹哦

每個都好可愛

最後他把他的成品送我欸(!!!!)

好開心哦

嘻嘻

 

 

---*

 

回來的路上

還是老樣子

一覺到苗栗

前面的醜八怪

也還是老樣子

討人厭依舊

我的膝蓋真的好痛美

昨天撞到的地方好痛

一直被椅子壓的地方也好痛

 

 

---*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臺灣是寶島

清境真美麗

能出去散散心真棒

充電一下回來感覺又活力滿滿

 

 照片改天放哦

精采可期 敬請期待

 

 

 

 

 

 

 

 

 

 

 

 

 

林佳葦想要什麼

就會盡全力去拿到

 

台長: 現在很幸福 _
人氣(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佳〃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long time no see 的意思 】
此分類上一篇:林昕怡吳亦鍹呂宜靜黃仁豪 】

阿麥
好長 看到我都暈了

還有 妳媽才是神經病啦

原住民很贊毆!!

我支持你變成原住民

我教妳 最快方法

下次帶一瓶墨汁+毛筆找我
2009-07-19 21:07:59
阿燦
喔喔.我以為只有我看到暈了.看來有人早我一步
不過...原住民不是小米酒+獵人頭嗎~___~

比預估高72分!!!那就算黑馬了耶.超~棒~

恭喜妳充滿電了
2009-07-20 10:2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