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9:41: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其實很容易..也可以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無敵瀟灑男.我叫ㄚ蛋.蔡小書.喜歡天空ㄌㄢˊ喜歡林志玲.ps她夠美夠辣夠噹.將來我的夢想是擁有一台福斯金龜車(很cuㄉ那種)再台北天母有一棟不算ㄔㄚ的房子.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最後當然是跟我心愛的人ㄏㄏ..接下來是秘密了..而我是天真可愛美少女.老公都叫我水蜜桃妹妹.可是阿我覺得根本不像阿.因為我比他美多了.我喜歡亞麻黃.喜歡周董.因為他夠酷夠屌.將來阿.沒有什麼很鳥不起的計畫.嫁給自己最心愛的人.在當當上班族.體驗依下OLㄉ感覺.然後就當個賢氣良母.好好照顧我的老公和小孩.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就是想玩遍世界各地.到到那艾菲爾鐵塔看看到底有多麼的浪漫.到迪士尼樂園看看這個世界.到埃及看金字塔.到歐洲.到美國.作直升機去看那遠近馳名的大峽谷.到台灣嘗試高空彈跳.到日本穿和服參加祭典.賞櫻花.到韓國滑雪堆雪人.到英國看看那座可以者起來的橋.到喜馬拉雅山看看世界的頂點.夢想有時想想就好了要完成.並非易事但也絕非不可能.想想還是乖乖的當個學生好了.長大後.再好好的賺錢來完成我們這個偉大的夢想八}老公筆^^


無意間看到一個超人氣的無名相簿..這是他們寫的個人介紹哈.

真是羨慕死我..太可愛了他們~~~

他們真的是非常速配..非常恩愛的1對情侶!

哈很喜歡他們..很可愛很單純很好笑......希望他們幸福一輩子~^^!!!

恩......我正在聽卡農的音樂.我超愛它的曲..太美太讓人感動~~

聽卡農就會想到奶茶...在畢業典禮上的..太白痴哈!

吼..突然好寂寞......臭小A..為什麼不去買易付卡啦....

其實也是我太俗辣不敢打給你..我會一直耍冷.手一直狂發抖.哈哈~~

好餓好餓啦..我想狂吃.....阿!!!!!!!!!!!!!!

我這個死胖子瘦不下來了啦~~~~

台長: ..碗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