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1:52: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ㄉ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冷,心不冷,因為有你在我心裡!

空蕩蕩ㄉ房間裡,覆蓋一層濃濃ㄉ寂靜氣息!~

我不孤單!真ㄉ~



一個人睡。。。我會想抱你!

一個人無聊。。。我會想你陪!

即使你不在身邊~

我還是會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ㄉ人~


我會看著我們ㄉ貼貼~

看著我們相同ㄉ皮革手鍊~

甚至是從你那借來ㄉ貼貼本~

累ㄌ我就會自己乖乖ㄉ躺回床上!

有時,我還會在期待你傳訊來ㄉ興奮心情中睡著!!












房間裡,
    真ㄉ只有我自己一ㄍ人!

卻是有兩ㄍ人ㄉ存在~~~~~~~































(((我ㄉ心,我ㄉ意,有天你會懂!!)))

台長: ☆.°情傷→煒仔╭☆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