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17:18: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敷的報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三天,覺得右腳腳踝隱約酸痛
ㄍㄞㄍㄞ叫了兩天..
今天發現更嚴重了
連走路的時候都痛的不得了~

跑去找中醫生報到!!

[腳怎麼啦?!]
(不知道耶!酸酸痛痛的)
[喔?!有沒有扭到.撞到呢?!]
(沒有ㄝ)

<如果我知道就好了!不然為什麼要來找你勒?!>

<左捏右掐的.....>

[小姐,你肌腱發炎喔!]
(喔?!怎麼會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肌腱發炎的原因有可能是:
站太久或者搬太重的東西,姿勢不對]
(這樣喔?!那我可能是站太久了吧?!)
[你自己有做過什麼處理嗎?]
(有ㄚ!前幾天我熱敷)
[你用錯方式了喔!]
(啊?!所以我才會今天又更痛了?!)
[嗯!發炎要先冰敷,等到消腫了才能用熱敷的]
(嗯!我知道了)


接著就到另一個醫師那去做推拿
而且他又問了我一次為什麼受傷什麼之類的!
之後這位先生拿了個拔罐的東西,在我那一區痛的要死的腳踝部位用力的用拔罐吸除空氣
<真是有夠痛的!而且因為腳踝有些曲度,第二個試了三次!>
(一定要用嗎?!很痛ㄝ) #@ @#

<真是想問候他姓林的老師ㄝ>

[這樣會比較快好!你要忍耐三分鐘喔!因為你之前用錯了處理方式]
(所以這是我的報應!!?)
[^^"]


天阿!!肌腱發炎竟然如此痛苦
醫生說ㄚ!!盡量不要跑 不要跳..
不要搬重物 不要走太遠的路..
讓腳好好休息~~

哎呀!!
那我都別動了.....


台長: 阿明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