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3:50:2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前小小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去親戚家小小聚 過年前呢 ^^
吃東西 大人就喝酒泡茶聊天
小孩在那邊玩囉 大家有點久不見了
聊聊天 開開玩笑 哈哈 笑翻了
有點冷今天 再來就煮咖啡
我爸買的 高級的煮咖啡那個
然後還有現磨咖啡豆的機器
親戚們還說過年回去要拿回去煮
呵呵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而且還是星巴克咖啡呢
我爸很捨得花 看吧 高級吼
心動了嗎 !? 改天誰來我家我在煮給你喝
很棒的 現磨現泡現喝 還有奶精 砂糖 讚吼
哈哈 我說真的改天來我家 我煮給你喝 =ˇ=
咖啡越喝越愛了我 香死了 哈哈
有種高級感 浪漫感唷 超有氣氛
我期待過年 !!!!!!




台長: 藤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分類 * 不分類了〃 |
此分類下一篇:濕冷天有點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我快要發財了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