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4:20:46 |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逼我婊人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要來婊人了…

非喜誤入!

(另外補充瑤瑤愛的抱抱萬人大募集精彩討論串!)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420462&m=f&last=17504582
有人說的第四張的先生眼睛像是用原子筆畫上去…我真的笑翻了…
好啦,笑人長相很缺德…但是我真的覺得裡面有幾個其實沒這麼糟…
其實是他們的站姿讓瑤小姐很難抱,所以才感覺很僵吧…(自我推測!)




反正又不是第一天在罵人了…

只是這次的對象是很不熟又沒聯絡的高中同學…所以很口下留情了…(有嗎?)

為了怕事情在高中班傳開加深老娘的負面形象

所以,我選擇在網誌上偷婊低調的偷偷美頌…




紀錄請看這一篇…按我按我按我!


(臉書上的紀錄我就沒存了…像個色老頭黏著女生不放是怎樣啊?)

就算我不看你外表…


你的那種豬哥性要我怎麼相信你交不到女朋友只是因為??



我跟你高中的時候有很要好嗎?


不然高中畢業後,你有來找我或是聯絡我嗎?


拜託不要我的感情狀況從一言難盡換成單身你就貼上來行嗎?


噁心死了!


我幹嘛一定要跟你去看電影啊?

我幹嘛一定要知道你的手機號碼啊?

約我看電影的又不只你一個

要也是找有禮貌的先認識吧?


真他馬的有誠意耶!操!

那你要不要也把你的身份證字號也給我啊?!

我順便問問調查局看看你有沒有前科之類的更保險?

有病耶…


是怎樣?

瘦下來就為所欲為唷?


你以為你是我們班的龍貓同學,瘦下來後變劉致翰?


你甲賽啦!



要不是高中同學的分上,我一定在MSΝ婊死你!


老娘我萬年掛網


沒錯!


我封鎖了!



再聊下去怎麼換狀態啊



('.') Bunnysoft ('.') 有的人啊…自以為減了肥女人緣就會好,拜託你傻了嗎?重點是你沒內涵沒內涵橫豎怎麼看就是沒內涵…要我幫你介紹你他馬的有病啊?


你人好,夠義氣,老娘一定不會讓你單身太久啊!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你還想虧我們班的小辣妹

左邊這個有沒有單身關你屁事啊?(目前MSN是跟小辣妹的合照~(轉圈))


說來說去就是要女人,

現在艋舺這麼紅幹嘛不去豆乾厝找一個啊?

然後帶著卡夾式隨身聽一起聽音樂說不定還比較快愛上你…



瘦下來又怎樣?

你的臉還是一樣那個三角眼的死德性

要不要聽聽面相怎麼說?

善妒,心眼小,精於算計…




人啊,胖並不可恥(重點是個性好!)

但是,五官這種東西,請不要怪爸媽!

十五歲後的面相跟氣質是自己造成的!


都二十五歲的人了,真想知道你這十年都在搞屁

話說,老娘我也沒多正啦~(煙

那你就不要還在臉書上三番兩次問我MSN啊!操!

還以為一直要MSN是要問什麼事情咧~

這種廢話隨便就聽你在那邊講的話,老娘還要混嗎?





他馬的胖子就沒有春天喔? 幹!


瘦下來可是個性爛誰要甩你?

就像有的人把頭髮燙了妝也化了衣服也買了
死樣子就他馬的還是死樣子…
我介紹你們兩個認識好了!(忽然覺得我人真好!)

正所謂

男歡女愛,互不拖欠,

但你他馬的
你媽沒叫你吃相好看點
至少你爸也跟你說做人不要猴急吧?!




真他馬的靠杯,家教啊家教啊!




反正老娘就是滿嘴粗話,也好過有的人沒事在那邊騷擾女生吧?






依照往常慣例一定公布長相,

但啊…

看在高中同學也會來看的分上,


就給你留個面子吧~

反正照這情況下去

就算我不婊,應該事情也會傳開了吧XD




我的臉書︰兔寶阿桔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故意把他跟我要MSN的訊息還沒刪除掉讓大家點他相片看長相的!


ANYWAY

瀏覽牆一直都很熱鬧(笑)









台長: ART BABY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蓄情緒‧判 |
此分類下一篇:婊人很無奈,但也沒辦法…
此分類上一篇:扯翻了之他到底該怎麼辦?

cherry770611
人啊,胖並不可恥 I like it
2010-02-27 00:0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