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1:26:14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勾勾小指頭...拉拉小手手...你牽他的小手手...我砍斷你們的小手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是週六的下午吧
很想衝到電腦前打篇網誌
你開起房門
我蹲在電腦桌前面編輯70題關於橘子的小問題

我嘟起嘴
除了慣例的一個
KISS
我還貪心的想要一個抱抱
要不是你該去上課
好想一醒來就可以玩你的臉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地撒嬌

賴著對你說
:你沒有買我愛的大蛋餅吼~
;有啊,就在外面啊

(驚~!!!)

耶??????
你怎麼知道我想吃那個啊@@?

歡喜
還有點淡淡的甜

好開心
我所說的話
你都記得清楚

是上禮拜吧
你說你只是想快點見到我
所以兩手空空的回家
不滿意的嘟著嘴,我想你應該印象深刻吧

我愛吃的蔬菜大蛋餅~!!!
25元!便宜又大碗~!!


其實啊
我很討厭聽到你說任何女生的事情
尤其是他馬的前女友
只要是你喜歡過的我一句都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你懂嗎???
我不想聽!!
你只要告訴我我是多麼的特別
你是多麼的溺愛我

我要贏他們
我要你是最寵我的
其他的話
我不想聽!!

看來,不對你生點氣你都不會乖吼= =
每次都跟我講前女友的事情
這次假日回去
你對我提了幾次了啊?!
奶奶個大笨熊
氣死我了.....

身材差
有圓滾滾的浣熊肚
花花臉再加上變更小的腫眼

可是,那又怎樣???
我要你親口承認你是最疼我的.....

我不管
我要耍特權

你是我的
誰靠近你我就咬他屁股
你是我的
你稱讚誰美麗我就刮花他的臉
你是我的
多看誰一眼我就叉瞎你雙眼

勾勾小指頭...
拉拉小手手...
你牽他的小手手...
我砍斷你們的小手手
(這句是
MEN妹的名言....)

我是任性的小鬼
咬我啊~!!!


你就不要哪天我不愛你
都你自己害的= =+
我可是很克制我脾氣了

要跟我說前女友
那你想知道我怎樣對我前男友的嗎?
我已經改很多了啊
不要逼我啊= =.....


我要去上我最愛的立體造型了啦
大笨熊!!!!





說對你沒感覺是騙你的= =凸
誰叫你要害我不爽....

台長: ART BAB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封印‧愛 |
此分類下一篇:轉*「愛情不是靠感覺,而是靠記憶的嗎?」
此分類上一篇:窩在小角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