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22:24:0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828-京阪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買的京阪神領回來了!!(開心)
覺得很煩悶的時候,就是想著旅行的點滴就是了。
不管怎樣,很不好意思
我要先開始想要怎麼去玩 去想要怎麼玩了!

準備下班,下班前念了一下工讀生。
我很想知道 當他們說 知道了。
是不是在騙我。
(太氣惹 趕快翻起旅遊書息怒一下!)

晚上回家快速地看了二部日劇!

春季檔日劇: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アスコーマーチ! 第一集 完食!
1.ㄟ~那個~節奏是在快三小!看起來斷斷續續地但時間就是這樣溜~走~了。
2.日劇都有人才缺,所以高中生的一群人怎麼演都會演在一起,GOLD裡的兄妹這下子可能要談戀愛,怎麼看起來好像在亂倫XDD
3.雖然人才缺,但是還蠻厲害的是主要的角色們至少有十個你都認得出來甚至還小有名氣;高工就是男多女少(僧多粥少,拜託!是武井咲耶!不是搶翻天惹嗎),有些少女們現在可能已經開始煩惱:「Q10裡的攝影男不錯溜,可是桃李也不錯耶,啊啊啊,還有永山絢斗!」明明就不干少女們的事啊!!
4.看到目前的確很賣演員的魅力,哎喲,都有一群演員惹,麻煩別演成學生版的極道鮮師orz
5.插入曲好聽是好聽,但可不可以不要出現的那麼突然!!我都以為是不是我點到了什麼網頁還急著要去關結果發現我剛才明明就沒開網頁啊(怒)

春季檔日劇:Marumo的守則 マルモのおきて
1.愛菜好可愛喔!!!!!!這一季好多小孩喔但是還沒有人可以敵得過愛菜耶XD 弟弟也滿臉衰樣衰得也蠻可愛的XDD 片尾曲拍得也爆可愛的!!!是想搶下小學晨間操的主題曲嗎!!
2.第一集就狠狠地播了一個小時,阿部先生沒什麼搞笑害我看得有點尷尬,但二個小孩一起演之後,就變得好有趣喲!
3.我在想 雞婆的小孩和雞婆的老媽到底哪個比較可怕。

Marumo的守則片尾曲實在是太可愛了!!

台長: jo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829-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827-醉後要愛上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