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3:50:32|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672-時間一到全都不重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決的問題要從頭開始下手
除了這點,還要加以輔助,當然這是必要的
空間有限,調整位子,還有什麼方法?
好吧!明天前想出來!

昨晚二點才睡,爭扎要不要定鬧鐘起來看老虎和雙城的加賽
加賽在早上五點,三個小時的睡眠好像不是很夠
就決定 順其自然。說實在的,怎麼可能爬的起來嘛!!


不過,事情就是如此神奇
六點多竟然就 醒 過 來 了。
所以就這樣,一路看到十二局
二邊都不想輸的感覺十分明顯,不停追平,超前,又被逆轉,好High啊!
期待的土地公有上場,不過,一人左…於是投沒幾個球就下場了
換投時機沒換好,他前面那個就在爆了,會拖這麼久,我想那個投手的換投時機最有問題。
最後,老虎打不進,只好等明年再看土地公囉~~。


今日電影:地獄魔咒
真的是包著恐怖片的糖衣,其實認真地想搞笑的一部喜劇片。
好久沒看一部片能這麼歡樂了,可是看的時候是在吃飯時間
所以老婆婆出現的場景,或是一些很噁爛的場面都令人有點不舒服XD

結論果真是:不要瞧不起老婆婆
話說,那位老婆婆有夠情緒化和被害妄想
自己跌倒,說是對方讓她出醜orz
然後就OOXX,道理還真是說不通,各位,以後遇到說理說不清的人,要小心
別被對方,拿走扣子、頭髮,最好也不要握手,拱手就行XD


今日日劇:BUZZER BEAT完食
最後二集

弱 掉 了。

傻里傻氣情侶檔完全沒戲
佐佐木完全邊緣化
菜月完全不心機
直輝突然認清現實(這不是一部愛與夢想片嗎?)

而要莉子去輕井澤…
為什麼要搞到分手?
通常應該是「你到那裡後,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喔,啾咪!」
而不是說「你去輕井澤吧」就等於分手
現代人的戀愛是這樣的嗎?!
如果明天我和我媽說「媽,我要去台中玩」「好啊,你去啊」
這就表示我媽要和我斷絕親子關係嗎?!這也太可怕了吧!
那我大概已經被我媽切好幾段關係了吧!

最後擺明就是應景的籃球比賽,讓我放空了
而莉子大喊的笨蛋,我腦子裡只在想
「莉子,你沒看灌籃高手吧,連沒看的我都知道,櫻木花道因為在罰球線太久而被判犯規,沒收了罰球資格…你真的是頭號粉絲嗎?!」

大森美香應該想跳出來說
哎呀,這就是愛和夢想啊,你都說了嘛,就別那麼認真,乖~。

 

 


明天要早起…
卻還是腦子空空,啥都沒有想
只有把日本行的前二天完成
嗯,接下來繼續加油吧!

台長: jo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673-他是我大哥(嗚)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671-關鍵時忘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