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8:50: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12-重點是愛德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日 決定和老媽老妹去電影院
雖然說是帶她們出門走走
但其實我只是想要去看愛德華諾頓而已。

一開始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說明怎麼變成浩克及怎麼被政府追捕
其實對老媽而言會有點吃力
畢竟要在那麼短的時間消化,實在有點難。

不管難不難,我倒是很放鬆地在看
欣賞愛德華諾頓的英姿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就要忍受浩克和他搶戲份XD
可惜的是,覺得好像沒演到什麼就結束的感覺
壞人也很快被解決…那…整部片主要在說的
大概就是他逃亡及控制浩克的過程吧。

結論是:愛德華諾頓的身材真的不錯及浩克難過美人關。


鹽酥雞
好久沒吃的人間美味,卻也是危害健康的人間兇器
雖然以前家裡有在賣,可是我們都知道
家裡賣什麼,就不會想吃什麼
儘管我真的很愛吃,但也因為家裡在賣變得不怎麼愛吃
對我的健康來說,應該是件好事
不過卻也讓我對這樣美食多了一些距離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買來吃,很香很不錯
但還是我家賣的最好吃XD



最近不太想碰電腦
但是還有好多片子沒看…
休息一下,躺在床上滾個幾圈
說不定能增加想用的心情…

別對自己設下一個進度
大不了別去注意,就不會想去追進度
或許,我該需要一個硬碟才是最實在的。


唉。
我想學魯夫大喊「我要成為海賊王」的氣勢
來大喊
「我不想要用電腦。」



台長: jo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13-不能要更多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11-距離的美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