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2:08:11|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基工作前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命慣了...

現在突然給了一個大挑戰...

還是血腫...

突然心情都很DOWN...

血腫...

我不想走到的一科...

因為CACER...

事會讓人...

不愉快的...

且聽說嘉基很忙...

我想這就是我給自己的人生目標吧...

我希望我能勝任...

而不事退步...

我好怕~

事不是最後沒有一個月我就退回來高雄了...

雖然說我不怕孤單...

雖然說很多是我一個人都可以完成...

但是...

我真的覺得...

第一次感覺的害怕陌生...

會想家...

會想每一個人...

會想到高雄有我那麼親愛的姊妹們...

想到有那麼一群前工作夥伴的姊妹...

其實...

我能感受到大頭為什麼會在台北那麼的靠邀了...

但是...

我是怕我不能夠勝任...

我真的~

雖然嘉義有些認識的朋友在那裡了...

但在怎麼親...

都沒有我身邊的那些人親...

(感覺自己再交代遺言)

我的所有所有寶貝們~

你們大家要加油唷!!!!...

要在高雄很努力很努力唷!!!...

等我當上阿長...

老子我在來幫你們安排職務...

哈哈哈哈~!

台長: 轉吧!!我的七彩人生~~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rt
2009-05-26 09: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