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4:47:1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世界都在忙著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天氣冷了,套句李奇以前常講的話
「又是XX的季節....」

最近電話已經多到一種不勝數
不敢說手軟,因為畢竟聆聽大家是我的天命
如果我不想聽,就會掛上電話了


但為什麼全世界都在忙著傷心呢?
有偶的,無偶的,工作上的,事實上是各方面的
我才跟桂光說,我是個愚蠢的希臘左巴
我已經很久不特別傷心了
只是,我就不想傷心難過啊
為什麼一樣長的時間不拿來開心要拿來傷心,我只是不懂嘛


今天睡到一種失重的狀態
迷迷糊糊地起床以後打開房門要去倒水
一開門就發現門口放了一大包郵件
呀比
是我二姐從美國給我寄東西來了
然後我就大清醒了,開心地蹦蹦跳跳繃繃跳跳
可我二姐幹嘛給我寄東西來?因為我給她寄信去啊!
生活需要我們去運轉
用力地運轉它吧!
那天和外科主任去吃麻辣鍋,套句我三姊說的
「對,太和殿,別人請當然很好吃,自己出錢就不好吃了」
主任看見那火紅的一大鍋說:「哇!看起來很辣!」
我說,「對啊!辣!爽!吃了如果生病了再去看醫生!這個世界就運轉下去了!」
主任哈哈大笑


Hey,全世界
你們不要這麼忙嘛!
停下來一會兒
忙著傷心是在幹嘛






.


台長: 越夜越美麗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